通知公告

关于在学生支部中推荐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5 浏览次数: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十四五”规划之年,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激励全院学生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根据《中国农业大学党内评优表彰办法(暂行)》(中农大党发〔2017〕88号)文件规定,将开展信电学院2020年优秀学生共产党员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下属学生党支部和组织关系在校的正式学生党员,经党支部推荐后,可参加评比表彰。

二、推荐类别及名额

学院推荐学生优秀党员4名,学校等额评选,荣誉称号为“中国农业大学优秀共产党员”。

三、评选程序及时间安排

1.6月7日(周日)前,各学生党支部综合考虑在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国庆70周年、脱贫攻坚等重大活动和重大任务、组织开展或参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及日常表现、近年民主评议党员结果等情况,按分配的推荐名额组织申报和推荐候选人(附件1),按照上报材料说明(附件2),填写审批表和汇总表(附件3、4)并报学院党委,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到cieedj@cau.edu.cn。

2.6月9日(周二)前,学院党委对推荐对象进行资格审查和综合评定。

3.6月12日(周五)前,学院党委公示学院推荐结果并上报学校党委组织部进行评审。

附件一:2020评优表彰各支部推荐名额分配表.xlsx

附件二:评选表彰材料上报说明.docx

附件三:中国农业大学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审批表.docx

附件四:中国农业大学优秀共产党员推荐汇总表.xlsx




 

 

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年6月5日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