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召开返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6-06 浏览次数:

6月5日上午,信电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课工作部署会,专题研究落实学校关于返校复课的相关要求和具体工作。

会上,院党委书记景发传达了学校返校工作会精神,结合《中国农业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课工作方案》对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学生返校复课部署了七项具体工作。他强调要让学生在返校前、返校中和返校后的各环节中,感受到严格有序、温暖有爱的精心管理和周到服务。院长张漫表示,各行政科室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严肃工作纪律,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确保返校工作有序推进,尽快组建学院工作组和制定各项具体工作方案及预案。

副书记副院长秦颖通报了学生口返校工作会的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副院长李振波、林建涵、各行政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