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召开毕业生行李打包运送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7-06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行李打包运送工作,确保学生离校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7月6上午,信电学院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召开毕业生行李打包运送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张鑫主持。



会上,张鑫主要从打包行李的注意事项,如何高效地做好打包工作;向与会师生们展示目前准备的工具,老师们借助于工具完成打包任务;打包前、打包中、打包后,就老师们比较关注的问题等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



学院特邀请土地学院梁硕、我院黑晓捷、刘烨琦等三位有经验的师生就打包经验、物品放置区域、准备事宜、打包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与会师生就打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就具体如何做好工作进行了研讨。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及学生共75人参会。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