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心手相连——信电学院毕业生行李打包寄送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08-05 浏览次数:

酷暑七月,信电学院党委号召、全院动员,组建“心手相连”师生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了疫情期间毕业生行李打包寄送工作,共计三百余人的1292件行李正陆续送达毕业生手中。





在此次毕业生行李打包寄送工作中,“心手相连”师生志愿服务队共有67名教师、37名在校学生组成,按照专业进而划分成立五个中队,细分落实具体工作任务。




两人一组,提高效率。“心手相连志愿服务队”各中队以师生两人一组,提前与对接的打包毕业生进行联系,打包当天,一人负责与学生联系,时时互动确认物品,另一人集中装箱,协作完成打包和寄送工作,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还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





同时,为了更好、更快完成各中队的行李打包和邮寄任务,学院安排所有专职辅导员作为中队助理,做志愿者的志愿者,细化工作流程与具体任务,配合各中队志愿者完成好各项工作。

最后,通过此次行李打包邮寄志愿服务,不仅增加了师生间的感情,同时更让毕业生们感受到学院的精细化服务和师生之情的传承,真正做到“师生互动,感恩感动”。


链接:中国农大信电学院——心手相连志愿服务队活动纪实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