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字郑州产业生态联盟·中国农业大学合作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17 浏览次数:

      郑州产业生态联盟走进北京,与我校深度对接,共同商讨建立名校人才、豫籍人才与郑州数字产业的长效合作机制。9月14日下午,数字郑州产业生态联盟·中国农业大学合作洽谈会在信电641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颖主持,郑州市大数据局产业发展处处长郑钧午、数字郑州产业生态联盟旗下的七家企业代表、校就业创业办公室副主任李莉、校就业创业办公室市场信息部部长李超、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林建涵以及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各系师生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首先李主任从学校概况、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等多个方面整体介绍了农大的基本情况,随后林院长与秦书记对信电学院的历史变革、组织机构、科研培养、学生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联盟向我校参会人员介绍了郑州城市大脑建设的现状,也就发展前景、各自的高层次人才用工需求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以最高百万的年薪抛出橄榄枝,招募全国各地特别是豫籍学子学成返乡参与郑州建设,引发师生的强烈反响。秦书记表示郑州与农大可以有很多方面的互动跟合作,未来也期待更多的校企合作、校地合作,互利互惠实现共赢,为我们人才培养以及区域发展建设提供更多的助力。在场豫籍学生刘超峰、程相林表示此次洽谈会加深了对家乡发展的了解,非常愿意毕业后返乡工作、建设家乡。

下午6点数字郑州产业生态联盟·中国农业大学合作洽谈会圆满结束。

附:【郑州新闻联播】数字郑州产业生态联盟走进北京名校高薪揽才

http://share.zztv.tv/?_hgOutLink=news/NewsDetail&id=73860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