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金秋九月,喜逢在烟台——信电学院迎接2020级烟台专项研究生及首批第二学士学位新生

发布日期:2020-09-17 浏览次数:

9月15日-16日,中国农业大学在烟台研究院展开2020级专项研究生及第二学士学位本科生的迎新工作。信电学院此次共有64名专硕和82名二学位新生来校报到,学院高度重视,党委书记景发、院长张漫率队19人赴烟台研究院参加了迎新的相关活动。

9月15日上午七时,副院长李振波、井天军的带领志愿者师生到达学生公寓下的报到点,开始进入迎新准备工作,陆续有新生前来,志愿者热情得为他们进行信息核对,发放各项物资。截止下午六时,专业硕士已全部报到完毕,大数据第二学士学位新生报到81人,经联系,最后一名新生将于9月17日到校报到。

9月15日晚,学院举行第二学士学位新生班会,气氛活泼热烈,同学们怀揣梦想,踊跃发言。与此同时,在另外的五间教室里,各重点实验室(基地)教师与专项研究生开展了见面会,师生建立起联系,为后面的学习打下了基础。

晚八时,在教学二区B209教室,学院举行了隆重的集中见面会。院长张漫介绍了学院学科及专业的概况,她代表全院师生热情欢迎大家的加入。党委书记景发勉励学子积极主动,增强本领,充分利用实践基地,加速个人的社会化进程。三位系主任孙瑞志、耿光飞、叶海建分别结合专业特色对同学们的学习和科研做了诸多嘱咐。见面会由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颖主持。

16日上午9点,在烟台研究院大礼堂召开了学校的开学典礼,全体新生观看学校宣传视频,学唱校歌,填写心愿卡,聆听了学校领导和教师代表的殷切期望和寄语。典礼结束后,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合影,分享这一难忘时刻。

现代精细农业系统集成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李民赞、计算机系主任孙瑞志、电气工程系主任耿光飞、副主任苏娟、巨云涛、数据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叶海建、副主任吕春利、计算中心副主任李辉、电子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春红、人工智能系史银雪、数据科学与工程系袁钢,以及行政各科室相关老师全程参加了此次迎新活动。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