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开展烟台研究院专项研究生实践基地调研走访

发布日期:2020-09-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信电学院烟台专项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实践基地建设,推动产教融合发展,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9月16日至17日,研究生院培养处处长李冬梅、学位办主任刘军,信电学院党委书记景发、院长张漫、副院长李振波、井天军、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颖等一行赴烟台研究院,分别前往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东润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农业科学研究院、烟台东方威斯顿电气有限公司、烟台大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莱州明波水产有限公司6家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实践基地进行走访调研。

916日下午,研究生院与信电学院一行与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技术人员以及在该基地开展专业实践的研究生开展座谈,并为基地的校外合作导师颁发聘书。



  研究生院培养处处长李冬梅、信电学院党委书记景发、副院长李振波、副院长井天军、计算机系主任孙瑞志等一行到访山东东润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座谈、调研研究生在该基地开展专业实践情况,并进行了校外合作导师聘书的颁发仪式。



研究生院学位办主任刘军、信电学院院长张漫、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李民赞、数据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叶海建、电气工程系主任耿光飞等一行到访烟台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参观交流、调研研究生实践情况,并为校外合作导师颁发了聘书



会后张漫、秦颖一行参观了学生实习实验场所,与实习硕士生进行交谈,了解学生的生活及学习情况,对他们下一步的专业实践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要求。



9月1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景发、副院长李振波、井天军等一行到访烟台大地牧业有限公司交流,并进行了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基地授牌和校外合作导师聘书的颁发仪式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