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0年度信电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1-01-18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的要求,现将信电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征求意见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重点围绕以下五个方面征求意见

1.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各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3.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统筹做好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助力脱贫攻坚等工作,全力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

4.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对照党中央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加强科学谋划,为高质量推进“双一流”建设,加快建设中国特色、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谋篇布局,找准工作定位,谋划学院事业发展。

5.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旗帜鲜明地批评和纠正违规违纪言行,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二、征求意见形式

(一)委托党支部征求意见

请各党支部广泛征求师生党员、群众对学院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的意见,并于1月20日12:00前收集汇总报送学院党委办公室,电子邮箱cieedw@cau.edu.cn,联系电话010-62737712。

(二)设置征求意见电子邮箱

通过电子邮箱cieedw@cau.edu.cn征求师生意见,由党委办公室查收意见并汇总整理,截止时间为1月20日12:00。

 

 

 

信电学院党委

2021年1月18日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