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财务处、科研院赴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12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上午,财务处处长张树彦、副处长张素梅、王凌,科研院基地管理处处长郝智慧一行莅临信电学院开展调研,学院书记景发主持会议。

张素梅副处长对国办“32号文件”进行了政策宣讲,详细介绍了学校在“放管服”政策落地方面的相关举措。她表示,财务处来到教学科研一线,收集并采纳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落实政策、完善工作,更好地为教师们做好财务服务。

信电学院院长张漫,副院长李振波、秦颖、林建涵、井天军,科研团队负责人李民赞教授、吴才聪副教授以及科研助理代表王春霞、蓝洁琼等分别针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就财务管理和服务、科研助理的聘任、科研经费的管理和使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财务处及科研院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予以解答并记录。

财务处处长张树彦总结发言,他表示财务处在落实落细“放管服”政策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也解决了大量的问题。为了更快更好的推进工作,结合“32号文件”精神,财务处将继续联合科研院等相关部门不断规范财务管理、控制风险,有放有管,重视诚信,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财务处科研与收入管理办公室主任何彤、会计核算室主任魏颂媛,科研院重点研发与产业技术部主管魏佳宁、陈立鹰以及信电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陈继威、财务专员张宜军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