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信电红色之旅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6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信电学院组织了“不忘初心红色实践”活动,学院书记景发、工会主席王文成带领青年教师来到北京植物园,参观了“一二九纪念碑”等纪念地。“一二九”纪念亭是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领导北平学生发起的抗日救亡运动所设立。本次活动,旨在激发青年教师的爱国热情,不忘初心,缅怀先烈,继承先辈的优良传统。

路上,景发书记,王文成主席老教师们与青年教师们亲切交谈,讲述了学院的发展、进步,聊起过去共同奋斗的光辉岁月,谈及如今的幸福生活,其乐融融。

老教师老骥伏枥,仍然心系教育事业,为学校、学院发展发挥自己的贡献。青年教师不忘初心,向老一辈教育工作者虚心学习,活动中,大家一边赏景、一边交流,体现出学院的传承。

关爱关心为教育事业奋斗了大半生的老教师们,让老人们感受学院的温暖,营造敬老爱老的氛围,传承优良的风气,体现了欢度重阳节的重要意义。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