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召开专业学位研究生专项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11-25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上午,信电学院以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召开专业学位研究生专项工作会。会议围绕信电学院2020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汇报和评审,会议由信电学院李振波副院长主持。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处陈范骏处长、刘哲副处长、工学院王庆杰副院长、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肖若富副院长、信电学院景发书记、张漫院长、院长助理孙红教授、学院研究生教育督导组专家代表赵明教授做为评审专家出席会议。

首先,学院各学科方向和专项基地负责人分别就2020级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情况,取得的成果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汇报过程亮点纷呈,信电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注重产教融合,严格管控培养过程、狠抓实践教育环节、深化产学研合作对接人才培养模式、大力加强双导师制和导师团队指导模式,形成了具有亮点的人才培养模式,切实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受到了学生和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成员就信电学院专硕专项制培养的经验、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改革举措进行了讨论,并对各位负责人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和评审,评选出3项优秀项目。

景发书记和张漫院长代表学院对各位评委、各位研究生专项方向与基地负责人、各位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内外导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强调学院将以此次总结汇报交流为契机,深化学院专业学位培养模式改革,紧密结合国家战略和产业需求,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信息与电气人才。

   信电学院的部分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通过线上形式旁听了会议。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