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党史 办实事〡信电学院与学校党政办公室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1-11-26 浏览次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信电学院党政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立足管理干部岗位,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搭建交流平台,结合各科室工作需求,11月10日下午,在学院245会议室与学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工作交流活动。活动由党政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许朝辉主持,学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马紫威出席会议。

                       

会上,党政办公室冯清妍、苏琳、李岩分别就公文基础知识与行文规范、呈批件管理和会议纪要写作、印信管理工作等业务与信电学院管理干部进行了培训交流。培训结束后,与会双方进行了热烈交流,针对学院老师在日常行政管理工作中遇到的普遍问题,党政办公室老师进行了详细分析和细致解答。

通过这次交流,双方进一步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和沟通,为切实加强行政工作规范意识、提高办公标准化水平、以高质量服务能力为学校学院发展助力提供了有力保障。

       学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和学院党政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的老师们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