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获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表彰

发布日期:2021-11-06 浏览次数:

11月15日,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会上公布了“守初心 担使命 严师德 铸师魂”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获奖名单,我院作品《严抓课程思政建设,激发铸魂育人力量》获创新奖、实效奖。



一直以来,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的系列讲话精神,持续抓好院内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分别在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三个层面明确工作要求、提出建设目标、推进建设举措落实落地。目前,学院已开展多场课程思政主题讲座,组织各教工支部申报“双融合、双促进”教师党支部推动课程思政建设项目,大力提升教职工“思政元素融入课程”水平。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思政育人融入教学全过程,不断探索思政与教学的融合策略,是践行初心的过程,亦饱含了坚持。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以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为使命担当,不断深化课程思政创新改革,点面结合,多措并举,形成保障有力、内容丰富、特色突出、成效显著的课程思政建设体系,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格局落地落实、见功见效。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