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纪念“一二九”,践行爱国情
——信电学院组织学生骨干开展纪念“一二九”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2 浏览次数:

(电波融媒体中心 实习记者 应晨阳 2021年12月10日 报道)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弘扬和培育学生爱国主义精神2021年12月9日,信电学院团委组织学院学生骨干开展“纪念‘一二九’,践行爱国情”系列活动。学院全体学生骨干共计80余人参加

上午7时中国农业大学国旗班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信电学院团委组织全体学生骨干参加升旗仪式于7点准时开始,飘扬的国旗在庄严的国歌中升。接着,国旗班青年代表以及各学院优秀青年代表发表了慷慨激昂的演讲。86年前的12月9日,一群北平学生为了保家卫国毅然走上街头举行了抗日救国示威游行,促进了中国民众的觉醒。通过这次观旗活动,不仅缅怀86年前积极献身救亡图存的有志青年们,同时也使学生骨干体会到先辈“抗日救亡铁骨铮铮,激昂青春共谱华章”的爱国主义精神,引导继承敢于斗争爱党爱国的优秀品质。

下午6时至9时,学院组织开展羽毛球健身活动。活动过程中,所有人尽情挥洒汗水,球场上洋溢着欢声笑语与青春活力。通过羽毛球活动,使学生组织的团学骨干更加熟络,增强了组织部门间的交融交流,在健身锻炼、相互促进的同时,以实际行动纪念“一二九”运动,齐心协力把学院建设得越来越好。

学院全体团学骨干作为信电学子代表,通过此次思想政治教育和团队集体活动“一二·九”精神铭记于心助力建设一个更团结、更优秀的学生骨干队伍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