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为留校学生举办
“喜迎吉祥年 情暖学子心”寒假留校系列文化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11 浏览次数:

新春将至,情暖人心。为做好留校学生的温情关怀,2021年2月1日至10日,信电学院为留校学生举办“喜迎吉祥年 情暖学子心”寒假留校系列文化活动。

为丰富留校学生生活,信电学院组织开展了“最强大脑”——系列桌游活动、“心随影动”——电影放映活动、“共享冬温”——羽毛球、乒乓球友谊赛以及研究生师生茶话会和本科生“过春节 包饺子”活动,为留校学生提供了放松身心、展示自我的平台,营造了浓厚的过年氛围,为留校生活增添了一份温情。

2021年2月9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依次走访了电子工程系、计算机工程系、电气工程系留校师生茶话会分会场,为留校学生送去祝福并发放新年大礼包。

学院党委书记景发代表学院向留校学生致以新春慰问。他表示,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留校学生的各项生活保障,同时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文化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校和学院的关怀中度过一个幸福、温暖、和顺的新春佳节。最后,在欢乐的集体 “包饺子”活动中,结束了此次慰问。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