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工智能系举办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3-10 浏览次数:

3月5日上午,人工智能系举办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交流会。会议邀请了张漫教授、杜尚丰教授以及北京理工大学王春彦副教授作为辅导专家,专家研究领域涵盖农业信息学及自动化。会上人工智能系今年申请基金的五位老师分别对自己的基金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并且抛出了在标书撰写中遇到的疑问。三位专家对每一份标书都做了细致的点评,在格式、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研究基础等方面都提出了修改及完善建议,在关键科学问题凝练及语言文字润色等方面给出了具体的指导。五位老师对专家的点评表示感谢,后续会根据专家的建议凝练升华标书,最后张漫院长祝五位老师基金高中。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对科研人员开展基础研究十分重要,人工智能系一直重视基金的申报工作,此次基金申报交流会对全系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