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开展电波融媒体中心骨干培训

发布日期:2021-03-22 浏览次数:

(电波融媒体中心 实习记者 张广芃 2021年3月21日报道)

为提升队伍业务水平和能力,促进融媒体中心高质量发展,推动学院新闻宣传工作专业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信电学院于3月19日-21日开展电波融媒体中心骨干培训。

3月19日晚六点半,信电学院电波融媒体中心骨干培训开班仪式在信电406会议室举行,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景发出席本次活动并作开班动员。首先,景发对参与本次培训的各位骨干成员表示感谢,并对大家表达了殷切的希望。他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挥骨干意识,创新宣传方式,扩充宣传渠道,辐射周围群体,传递信电学院好故事、好声音,也期待同学们能够在本次培训中学有所获,之后更加积极、努力地参与到学院宣传工作之中。

3月19日-21日,为期两天的骨干培训正式开始。学院有幸邀请到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于哲、电波融媒体中心顾问陈伟、校团委专职团干部郝琦伟、校团委宣传部部长郝泽担任主讲嘉宾,分别围绕新时期如何做好高校宣传工作、新闻写作技巧与方法、摄影的思考与想法、团属媒体运营经验分享四大主题,给同学们带来四场内容充实、精彩纷呈的专题培训。

3月21日下午2点,同学们结合培训的体会和感悟,以融媒体中心的建设和发展为主题进行了小组汇报。秦颖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汇报内容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电波融媒体中心继续思考如何实现“融”字,打破组织、组别界限,形成一个充满激情、活力的团体。二是希望不断提升队伍的专业化水平,增强综合实力,培养更多全能型人才。三是希望注重“电波”品牌传承,以软实力建设助力硬实力内核。

至此,信电学院电波融媒体中心骨干培训圆满结束。学生科全体辅导员参与此次培训。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