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举办“喜迎建党一百年,同心共筑中国梦”系列活动
立项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1-03-29 浏览次数:

(电波融媒体中心 实习记者 赵原宇 2021年3月26日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积极引导广大师生了解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喜迎建党百年,近期,信电学院举办“喜迎建党一百年,同心共筑中国梦”系列活动立项答辩会。

(摄影记者:肖雨)

本次项目征集由学院党委面向全院各教工党支部、学生组织、社团、学生党支部、团支部等各类群体发起,共计20余个项目进入最终答辩。项目内容涵盖红歌比赛、党史学习打卡、知识竞赛、主题实践参观、网络文化作品展示等多个方面,充分展现出各团队的策划力与创造力。

学院党委书记景发、副书记秦颖对参与此次答辩的所有团队表达了衷心的感谢,逐一对项目进行了点评,要求大家切实按照项目策划,紧密围绕建党一百周年和学党史主题教育,真正将项目化活动执行好,办出特色。

  至此,“喜迎建党一百年,同心共筑中国梦”系列活动立项答辩会圆满结束。党委办公室杨梦妍、学生科全体辅导员、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答辩。

(责任编辑:王永婧)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