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2021年“知行”团校开班仪式暨主题团课第一讲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1-03-29 浏览次数:

(电波融媒体中心 实习记者 刘佳 2021年3月27日报道)

3月27日上午9时,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21年“知行”团校开班仪式暨主题团课第一讲在三教228顺利进行。学院党委书记景发以“奉献与成长”为主题为团员们讲授第一次团课,共计19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摄影记者:聂钰洪)

课上,景发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建党的坎坷历程、对现今国际形势的分析研判以及自身经历与工作经验,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积极认真学习党史、共和国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努力成为中华民族优秀的杰出代表,做最努力、最积极的信电人;三是作为学生干部要多奉献,在学生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

  课程结束后,景发与团校学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此次团课提高了学院骨干、团干部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同学们纷纷表示,应积极努力,不断提升自己,认真把学习和工作做到尽善尽美,为将来投身祖国建设和奉献社会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永婧)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