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三全育人】信电学院全力保障考研学生“云复试”

发布日期:2021-03-31 浏览次数:

 近日,各校研究生复试工作正在进行中,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大部分院校依旧采用网络远程复试的形式进行。为方便我院学生更好地进行研究生复试,学院特地整理布置出4个房间供考研学子在线复试使用。

 为提高教室利用率和办事效率,我们通过在线文档显示预约人及预约时间段,一方面保证复试同学有一个安静不被打扰的环境,另一方面便于其他时间段同学们协调使用。目前,复试室预约量已达36人次,学生使用反应良好,大家对学院提供的支持表示非常感谢。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备考学生的人文关怀工作。学院领导老师十分关注考研学子的进展情况,全力为同学们做好后援保障,希望考研学子都能顺利上岸!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