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信电学院关于开展兼职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10 浏览次数: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开展兼职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研生通知〔2021〕46号的要求,现将我院此项工作安排如下

 所有兼职导师的申请由各学科或研究方向按研究生招生专业组织申报。请各学科或研究方向负责人仔细阅读《关于开展兼职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兼职导师的基本条件及《中国农业大学兼职研究生指导教师聘任及管理办法》(研生〔2019〕26号)的有关要求,按条件要求遴选申报兼职导师。

1、作为第一导师的兼职导师的申请

申请作为第一导师的兼职导师需填写《中国农业大学兼职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表》(附件2)、《中国农业大学XX学院兼职研究生指导教师(第一导师)推荐汇总表》(附件3)、《中国农业大学XX学院兼职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第一导师)推荐表》(附件4),并准备相应业绩和佐证材料,将申请表及佐证材料的纸制版各一份于5月16日前由各学科或研究方向负责人汇总后统一提交到院科研科(信电227),电子版发caudyjw@qq.com 。院科研科收齐后,将于5月18日提请院学位评定委员会讨论审批。学院学位委员会对拟聘博士第一导师人选的学术能力、对学科或科研平台建设发展的必要性做出全面、客观评价,根据现有导师队伍及研究生招生资源配置情况做出是否批准的决定。审核结果于5月19日上报研究生院。

2、作为第二导师的兼职导师的申请

各学科及各方向负责组织本学科第二导师的兼职导师申请。作为第二导师的兼职导师需填写《中国农业大学XX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兼职第二导师信息备案表》(附件5)(含本次聘任及以往聘任但仍在聘期内的导师信息)并准备佐证材料,由各学科及各方向汇总后,于5月30日前将信息备案表及佐证材料电子版发caudyjw@qq.com。院科研科收齐后,将于6提请院学位评定委员会讨论审批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必须配有合作兼职导师。各学科申报的第二导师的兼职导师须参与在校的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指导工作。

作为第二导师的兼职导师经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通过后由学院聘任。相关报名表和证明材料由学院审核保存,学院将通过审核聘任的第二兼职导师报研究生院学位办备案。通过聘任的作为第二兼职导师由学院统一发放聘任证书。

相关表格见附件。

3、各学科或研究方向负责人 

1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电子信息(电子与通信工程) 

负责人:王忠义程强

2)电气工程(含烟台) 

负责人:耿光飞 苏娟

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技术)研究方向 1、2 

负责人:孙瑞志 、段青玲

4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技术)研究方向 3、6 

负责人:王鹏新、穆维松

5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技术)研究方向 4、5  

负责人:高万林、陈一飞

(6) 现代精细农业系统集成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农业部农业信息获取技术重点实验室 (负责烟台基地兼职导师)

 负责人:李民赞、刘刚

7)农业部农业信息化标准化重点实验室(负责烟台基地兼职导师)

负责人:高万林 、张领先

8)农业部精准农业技术集成科研基地(渔业),国家数字渔业中心(负责烟台基地兼职导师)

负责人:李道亮、刘春红

9)农业部精准农业技术集成科研基地(畜牧业)(负责烟台基地兼职导师)

负责人:孙瑞志 、李辉

 

                                                   2020年5月8日

 

附件:研究生院关于开展兼职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zip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