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大楼管理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4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上午,信电大楼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楼委会)第一次线下会议在443会议室召开。楼委会成员包括楼宇管理人员、各工会小组长、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生活权益部同学参加了会议。楼委会主任秦颖主持会议。

秦颖介绍了楼委会成立的背景、职责和人员组成,她表示楼委会的成立将更加规范和提升物业管理,更好地服务学院师生,增强师生的幸福感。楼委会副主任段颖昕、王文成、罗智良通报了近期学院电表改造和楼宇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

与会成员就近期师生提出的卫生间返味、电梯呼叫和硬件改造等问题进行了研究并制定了整改方案。物业管理公司经理郑军参加了会议并现场做了回应,表示将严格管理,责任落实到人,提升物业服务水平。

据悉,会后第一时间,楼委会已就学生提出的增加乒乓球设施、开水锅炉清理和教室电子钟维修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整改。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