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北京赛区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5-31 浏览次数:

计算机协会供稿

5月26日,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北京赛区)”决赛圆满落幕,在本次比赛中,我院计算机工程系李振波教授、马钦副教授指导的4项参赛作品全部获奖,分别获得北京市一等奖1项,北京市二等奖3项。

在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工程认证的背景下,我院不断加强本科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工作,全面提高专业教学质量。本次比赛我院入围的4项作品分别由计算机专业19级、18级、17级本科生完成,他们参加了“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应用与开发”、“微课与教学辅助”三个大类项目的角逐。各参赛项目创新性强,直击行业或社会问题,得到评审专家组的一致好评,经网上评审及作品展示答辩等环节,最终取得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的佳绩;并均获得参加全国赛资格,将与全国的优秀项目团队同台竞技,展现农大信电学子青春风采。

据悉,此次大赛依托计算机协会组织,既是对学生教学实践环节的有力补充,又大大丰富了第二课堂的活动展示。我院三大科技类学生社团近年来围绕专业知识学习和实践能力提升,从组织建设、平台搭建、成果转化等多方面做出积极的探索和尝试,接连取得佳绩。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