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电子工程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8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下午,信电学院电子工程教工党支部组织了主题党日红色观影活动。电子教工党支部的教师党员们和共建的信电通信工程党支部部分学生党员共同观看了建党百年的献礼影片《悬崖之上》。信电学院党委书记景发应邀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红色观影活动。

支部的党员师生们跟随影片一同感受了那些心向黎明、舍生忘死的中国共产党人为初心使命而奋斗的精神和担当,在跌宕起伏的剧情中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和深刻的党性教育,革命先辈们英勇就义、不畏牺牲的精神也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爱党情怀。

观电影,学党史;不惧险不畏难,秉承初心使命。我们将以影片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为指引,以信电人的自信与激情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为建设强大的祖国奋斗。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