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烟台专硕研究生完成学位论文答辩

发布日期:2021-06-04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31日,烟台专项计算机技术专业的8名硕士研究生顺利完成答辩。


孙瑞志教授、王鹏新教授、王培进教授、孙龙清副教授、刘云玲副教授、杨卫中副教授、袁钢副教授等七位老师组成答辩委员会。烟台大学王培进教授作为校外答辩专家参与了答辩评审。

答辩分为上下午举行,各位参加答辩的研究生态度端正,学位论文面向实际问题提出解决方法,获得了答辩委员会老师的一致认可。答辩过程中,答辩委员会就每个同学的答辩提出了问题,并结合同学的回答,进行了讨论。答辩会上导师们提出的宝贵建议让各位同学获益匪浅,大家都感受到母校老师严谨的治学态度。最后答辩委员会投票通过了8位研究生同学的学位论文答辩,建议授予工程硕士学位,并表示了祝贺。

在致谢仪式中,同学们感谢母校的培养与教育,感恩导师的鼓励与指导,感激同窗的帮助与陪伴。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