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工程教工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30日下午14:00,在信电六层会议室召开了电气工程教工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景发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苏娟主持。

会议对接收王江波和薛蕙为预备党员分别进行了充分讨论,认为两位同志入党动机端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科研上认真严谨,教学上为人师表,热爱教育事业。对两位同志逐一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王江波和薛蕙为中共预备党员。王江波和薛蕙表示,未来会严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立德树人、言传身教,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培养合格的接班人。


景发书记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见证了支部接受新鲜血液注入的光荣时刻。希望电气工程教工党支部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凝练学科特色,在乡村振兴中做出新的贡献。围绕“三全育人”开展课程思政、一流课程、校友论坛等工作,培养出高质量的学生。

电气工程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景发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再次庄严做出承诺,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电气工程系16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