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电气工程教工党支部与本科生院党支部开展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1 浏览次数:

为了强化担当,以行践知,深入推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7月7日下午,我院电气工程教工党支部与本科生院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举行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活动。

 

首先,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结合自身学习感受及心得体会,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并表示要大力弘扬建党精神,以昂扬饱满的精神面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继续奋斗,同时结合实际,提出了对学科发展的建议。

随后,进行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本次展示活动邀请了退休教师屈瑞谦、翟庆志,北京市教学名师臧日宏、赵明,大北农教学名师张筱慧作为专家评委,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教态、课件等方面进行详细点评。电气工程全体教师也参加了点评。

 

 

电气工程学科近三年入职的四位青年教师:张璐、夏越、余强、赵永宁,进行了教学基本功展示。四位青年教师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做了精心准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进行了教学展示。专家们表示,青年教师们状态很好,能够胜任即将负责的课程。也提出了具体改进建议,虽然是针对四位老师提出的意见,但是在座的任课教师都有很大的收获。

电气工程系全体教师、本科生院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共建活动。本科生院党支部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组织专家进行了评审。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