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点滴爱心汇希望,百年基因爱传承
——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弘扬团结互助精神和扶贫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广大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充分展现服务奉献精神,现开展“点滴爱心汇希望,百年基因爱传承”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

一、捐款方式及原则

今年捐献活动采用线下捐款和线上捐款两种方式。坚持自觉自愿,不限数额。捐献活动以中共党员为主,非中共党员的干部、群众也可自愿参加。

(一)线下捐款

学院在一楼大厅设立捐款接收点,教职工可自行至捐款点进行捐献。

(二)线上捐款

1、系统入口(三种入口端)

(1)通过扫描捐款二维码:

(2)通过关注北京市慈善协会微信公众号:北京市慈善协会(bjscsxh)->我要捐款->党员献爱心

(3)通过登录北京市慈善协会官方网站:www.bca.org.cn首页飘窗

2、捐款方式

以个人名义捐款,捐款结束后,个人可获得电子捐款票据及电子捐款证书。

3、捐款流程

第一步:登录网络捐款系统(二维码、微信公众号、网站)点开链接,开始捐款。点击“个人捐”。

第二步:点击“个人捐”, 请按照提示选择或填写:捐款金额、所在单位、捐款人姓名。捐款人如需开具捐款票据请选择电子票据选项并填写详细信息;如需查看本人捐款信息和捐款证书可点击首页右下角悬浮图标“我的捐款”

二、捐款票据及捐款证书

(一)线下捐款

如需电子捐款票据和证书,请关注“北京市慈善协会微信公众号”,在打字栏回复“发票”,在线登记捐款信息,市慈善协会核实捐款到账后会尽快开具。

(二)线上捐款

捐款完成后,信息登录系统将自动完成相关操作,支部可获得电子捐款证书,个人可直接获得电子捐款票据和证书。

三、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7月20日期间自愿参与捐献。

四、捐献主要使用方向

“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所募集的全部善款,将用于全市的医疗救助、慈善助学、慈善助老、帮扶生活困难党员、临时救助、慈善体系建设等。

中共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年6月30日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