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情系学子,暖“新”入寝|信电学院辅导员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日期:2021-09-14 浏览次数:

(电波融媒体中心 记者 刘佳 张广芃 2021年9月11日报道)

    为深入了解2021级新生寝室入住情况,帮助新生熟悉环境、更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11日晚,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颖带领学院专职辅导员、新生班主任、班主任助理走访了2021级大一新生寝室,与新生进行交流沟通。

辅导员和班主任通过唠家常的方式了解新生对大学生活的适应情况,嘱咐同宿舍的舍友间要相互关心,相互帮助,走访过程中,班主任和辅导员也对宿舍卫生情况、同学们课余生活、宿舍氛围等方面进行关注,并对大家未来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好的建议。

秦颖代表学院为2021级新生发放体育用品——瑜伽垫、跳绳、羽毛球拍、乒乓球拍等,希望同学们能在紧张的课业之余养成坚持锻炼的好习惯,提高身体素质,注重身心健康,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去。秦颖指出,一个宿舍是一个整体,一个“小细胞”,需要推选一位负责任、有担当的宿舍长,来带领舍员们共同建设一个和谐友爱、积极向上的宿舍集体,共同营造温馨舒适的生活氛围。

    

 

本次活动不仅仅是学院领导对新生的关心慰问,更重要的是促进师生间的了解,拉近师生距离,增进师生感情,也让刚来到2021级新生们感受到来自信电学院的关怀与温暖。

晚上8点30分,2021级新生宿舍的走访活动圆满结束。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