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师生斩获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多个奖项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

9月16日,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复赛产业命题赛道比赛落下帷幕,在本次比赛中我院师生再创佳绩,在我校共获得的两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中斩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

据悉,本次比赛中我院参加比赛的各参赛项目紧扣命题主题,内容形式勇于创新,直击行业社会痛点,收获了评审专家组的一致好评,经过专家的评选之后,取得了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的好成绩。其中由李想、马钦、王耀君三位教师联合指导、张焱同学作为队长的的“AI+ 智慧农业—— 农作物生长情况识别”项目凭借出色发挥获得大赛二等奖,由石庆兰、李道亮、秦颖三位教师联合指导的、侯莹莹同学作为队长的“基于Niagara技术的云边协同智慧城市管控平台”项目以及由董乔雪、徐云两位教师联合指导的、孟令昶同学作为队长的“基于Niagara技术的工业互联网异构系统整合方案”项目也获得了大赛的三等奖。在与全国的优秀项目团队同台竞技的过程中展现了农大信电学子的骄人风采。

在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背景下,我院不断加强研究生、本科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工作,全面提高专业教学质量。此次参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关注与支持,同学和指导老师们努力推进项目研究进展,反复打磨和完善项目材料,组织了多轮答辩演练。最终,参赛项目在决赛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为我院的创新创业工作和人才培养再添光彩!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