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2级本科生心理团培活动有序开展

发布日期:2022-10-13 浏览次数:


(电波融媒体中心实习记者 石羡 20221012日报道)

为了促进2022级新生在团体中进行信息交流、学习人际关系技巧、改善和调节学习和生活中的不良情绪获得身心的全面健康发展2022年九月下旬至十月上旬,信电学院2022年新生心理团培活动以班级为单位有序开展。本次活动由心理中心新生团培主持2022级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试验(信息科学)专业共九个班级参与其中

 

新生团培组成员的带领之下,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活动的各个环大家围坐一圈玩着各种有趣的小游戏,如 逢七不数、进化论、松鼠与大树、生日排队、名片接龙、相似圈、解手链、集体按摩。在这些简单有趣的游戏过程中同学们由最初的拘谨逐渐转变为熟悉后的活跃在轻松愉快的游戏氛围当中,同学们互相了解敞开心扉在最后的交流环节当中,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参与活动很开心,能够更深入了解同学,这次活动在起到了很好的破冰作用。

  

心理团培活动符合大学生对心理健康教育的需要,也能提现大学生素质教育的内在要求。本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生活增添了一分趣味,更是缓解了大家刚刚入学的不适应,给同学们的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增加了对彼此的了解和信任。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