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师生线下观看党的二十大直播、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日期:2022-10-17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师生多渠道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学院也在406会议室设置分会场,组织师生线下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会后,信电学院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表达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的信心决心。

党委书记景发表示,党的二十大今天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的报告令人振奋!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应该继续肩负起立德树人和强农兴农的使命和担当,为新一代青年的成长成才不断助力,为党多育人,为国多育才,立足国际学科发展和行业变化需求,培育更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全面助力乡村振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电子工程党支部周俊羽表示,回望过去,展望未来,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话语无不展示出我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坚定信心顽强意志和强大能力。党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协作、不懈奋斗,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硕士225党支部赵阳表示,中国这些年稳定快速的发展,极大增进了人民生活福祉,同时给世界源源不断地注入新能量。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党的二十大之后的中国,将更具有稳定性、确定性和可预期性,并将以稳健的发展造福中国老百姓和世界其他国家。 

电波融媒体中心谭怡琳表示,这十年的发展使我感到沧海桑田,神州巨变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儿女实现了一个个伟大梦想,竖起了一座座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路上的里程碑。作为中共预备党员,我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力量,奋斗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信电学院广大师生豪情满怀,勇毅前行,不断努力,力争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有所作为。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2年10月17日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