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举办2022年第六期青年沙龙 暨“青年人才中期考核交流汇报” 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9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7日下午,信电学院举办了“青年人才中期考核交流汇报”活动。会议由学院院长张漫教授主持,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并进行点评。

人才培育发展计划人选王洋、林建涵、付学谦分别就立德树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315”工程引进人才王敏娟、张瑶、夏越就教学、科研、期中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学术委员会委员对汇报内容进行了点评,他们认为青年人才是学院发展的生力军,代表学院的未来。强调了青年人才要瞄准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科技前沿,开拓创新,明确科研方向,对标“双一流”建设目标,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相统一。各位委员还针对性提出点评指导,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漫院长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对青年人才提出殷切希望。她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为人才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发展空间。本次交流会也为大家提供展示和交流的机会。青年人才之间要互相学习、交流经验、凝聚共识,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及引进人才参加线上线下会议。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