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工信水三院工会举办“喜庆二十大,建功新时代” 教职工拔河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9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进一步促进工学院、信电学院和水院之间的交流合作,丰富三院教职工的校园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育锻炼意识,提高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10月26日,工信水三院分工会联合组织开展“喜庆二十大,建功新时代” 教职工拔河比赛活动。

工信水三院分别派出两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各参赛队伍陆续到场签到,队员们纷纷摩拳擦掌。在充分的热身后,三院领导共同宣布本次拔河比赛正式开始。

拔河比赛拼的不仅是力气,还有技巧的运用和团队协作的能力比赛开始之前,信电学院参赛队员商讨战术、分享技巧。

首先,由信电一队迎战工院一队,随着一声哨响,拔河正式开始。参赛老师紧握绳子,身体后倾,全力向后拉、往后拽,啦啦队的加油声震耳欲聋,在长时间的僵持下,信电一队拼尽全力,拔得头筹。但长时间对峙带来体能的严重下降,最终惜败水院一队,最终成绩一胜一负。

随后,信电二队分别迎战工院二队和水院二队,参赛老师齐心协力战胜水院二队,但却惜败于强敌工院二队。

 

最终,信电两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二等奖,工信水三院分工会“喜庆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教职工拔河比赛顺利结束。通过此次院际拔河比赛,三院教职工们展现了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面貌。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