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职场沙龙系列活动之“多省省考联考指导”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2-28 浏览次数:

2022225晚上19点,信电学院职场沙龙系列活动之多省省考联考指导以线上形式举行,本次活动学院邀请到中公教育胡志强老师作为嘉宾,主要围绕多省省考为同学们进行讲解,信电学院三十余名同学线上参加了活动。 

本讲座针对即将报考各省省考的全体毕业生,为大家讲解备考应考的相关信息与技巧。讲座伊始,胡老师以省考考试的重要性为切入点,围绕省考报考、志愿选择、考试内容和备考技巧等方面作了详尽阐述。随后,通过讲解考试常用题型,让在座同学真切体会考试难度,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听讲。讲师的精妙解答在赢得了阵阵掌声的同时,也使得同学们对于考试的理解更进一步。最后还结合自身多年经验及体会与在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同时推荐了一些网站和备考资料并建议同学们在复习中要多关注国家政策走向,关注时事新闻,把握时代脉搏,同学们也在本次讲座中受益良多。至此,本次讲座落下帷幕。

本次讲座不但切实解决了我院同学对各省省考的一些疑问和困惑,促进同学们开阔思路,积累知识,提升素养,而且让同学们对报考有了更深入细致的理解;同时也让备考的同学清醒认识到自己在备考过程中的不足与漏洞,更进一步提升了我学子的备考素养,提升考取公务员的成功率。也为同学们在季招聘中提供了有益的帮助。之后学院还会继续举办多场职场沙龙系列活动,敬请多多留意,积极参与。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