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大北农)中国农业大学
教学名师奖”院级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03-17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1日上午九时,学院在信电楼206智慧教室举办了“第九届(大北农)中国农业大学教学名师奖” 院级评审活动,本次活动由信电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吕春利主持。

首先,吕春利介绍了评审小组成员,本次教师名师评审小组由本科生院培养处处长、北京市教学名师何志巍、信电学院院长张漫、副院长井天军,以及北京市教学名师李丽、赵明、董玉兰、蒋秀根、张宾、李保云、吕春利组成。

 

评审会上,申报了本次教学名师奖的孙红、苏娟两位老师各展风采,分别进行了20分钟教学演示。

在观摩了参评教师的教学演示及审阅材料后,评委们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对两位老师展现出来的教学素养及教学功底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信电学院院长张漫对评审小组的专家表达了感谢之意,希望藉此对学院的教师教学发展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学院部分教师到场旁听了本次评审活动。根据评委打分,最终确定孙红老师为“第九届(大北农)中国农业大学教学名师奖”拟推荐人选。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