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职场沙龙系列活动之“电网考试指导”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3-31 浏览次数:

2022年325日晚上19点,信电学院职场沙龙系列活动之“电网考试指导”以线上形式举行,本次活动学院邀请到中公教育曹海峰老师作为嘉宾,主要围绕包含网招聘考试报名流程、考题解读与解题指导等。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电力行业的现状趋势与就业形式,让有意愿到电网就业的同学们了解电网招聘流程、考试大纲变化等,希望同学们在最后冲刺阶段能高效备考。信电学院三十余名同学线上参加了活动。 

 本次指导中,曹海峰老师对人资基本要求、降分规则、信息填写注意事项、学籍认证注意事项以及考试跟入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对常见题型进行了详细的解题指导,囊括了电网申报流程、网申阶段注意事项、考试题目类型与占比、考试注意事项、面试过程及要求等细节问题。同学们全程认真听讲,并做了详细的记录。

 最后,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对自己在报考网过程中的遇到问题积极发言,包括各省份电网报考难度,学科专业等。老师也对同学们的疑问做出了事无巨细的解答。晚上21:00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