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3-31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信电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动员部署会在信电楼4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颖主持。

会上,秦颖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的通知》(教科信厅函〔2021〕38号)及学校2022年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部署动员会的有关精神。她指出学院将按照上级要求全面落实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以排查和整改安全隐患为抓手,牢牢掌握住防范风险的主动权。她希望实验室责任人和安全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提高认识、积极作为;她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文化建设和安全员队伍建设,全员育人,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教学、科研环境。

随后,全体实验室安全员一起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教育部实验室安全检查要点与条目解读”线上培训。

实验室管理员张晔晖、工程实践创新中心副主任赵杰、资产管理员赫静、辅导员董章欣及实验室安全员近30人参加了会议。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