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坚定不移跟党走,凝心聚力为青年——信电学院召开
团学组织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5-13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上午,信电学院以线上方式召开学生组织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信电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寿涛、各团学组织成员参加会议,分团委副书记黑晓捷主持会议。

李寿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共青团成立百年来的青春贡献与历史功勋,深刻诠释了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作为一名共青团干部,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持对党忠诚、主动深入青年、勇敢担当作为、锤炼意志品质。同时李寿涛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刻,作为团学骨干更要主动担当作为、时刻心系青年率先发挥带头作用,深入青年、了解青年、引导青年,确保学院学生交流渠道畅通,切实为学生办实事、解难事。

分团委周霖表示,奋斗是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对于共青团员而言,我们要始终牢记听党话跟党走,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自觉凝聚在党的理想信念旗帜之下,始终在追梦道路上奋勇争先,做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承诺,在思想洗礼、实践活动中将青春奉献给祖国、奉献给人民!

学生会张皓源表示通过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及共青团的寄语讲话,作为一名青年和一名团员,要听从的号召、参与团的行动,争当时代弄潮儿,拿出“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情,拿出“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信心,自觉担当重任,深入基层一线,让青春在实现中国梦中绽放异彩!

电波融媒体中心丁晨高翼表示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未来属于青年也寄托于青年。作为一名团员,在研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后,我深刻意识到自己身担重任,应不负韶华努力获取知识矢志成为胸怀天下尽职尽责勇于作为自信自强的当代优秀青年。

会议还就近期工作难点要点、畅通抗疫期间学生需求反馈渠道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