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疫”路同行,信电学院领导班子与200余名学生开展线上座谈

发布日期:2022-05-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学生对于当前学习生活的需求和建议,回应学生所思所急所需所盼,5月16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分别召开本科生、研究生疫情防控专题座谈会,就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与政策开展深入交流,倾听学生心声,及时排忧解难,凝聚防疫共识。学院党委书记景发、院长张漫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颖主持。

 


景发分析了当前北京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动态清零”政策的必要性科学性、校园疫情防控从严从紧的特殊性重要性,就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学院工作安排进行了解读和通报。他强调,只有坚定信心,不信谣、不传谣,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全面筑牢群防群控防线,才能打赢这场攻坚战。

随后,学生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对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举措表示理解和支持,并围绕教学管理、毕业就业、医疗卫生、生活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分别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张漫对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各项防疫工作表示感谢。她强调,当下是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在做好抗疫工作、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要尽全力保障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她表示学院将畅通各种渠道收集同学们的诉求和建议,积极上报,及时反馈,在特殊时期持续为同学们送去关心和关怀。

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全体辅导员、共计200余名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