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致信感谢我院教授团队

发布日期:2022-06-29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向吴才聪教授带领的农业农村部农机作业监测与大数据应用重点实验室发来感谢信,感谢吴才聪教授团队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农业农村节目中心的“乡聚·麦田”专项融媒体行动的大力支持。

信中指出,近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农业农村节目中心推出了“乡聚·麦田”专项融媒体行动,历时近一个月关注夏收生产。吴才聪教授、博士研究生张晓强利用农机作业北斗大数据,每日提供麦收机具的热点图和作业数据分析,并且多次作为嘉宾接受采访,让观众得以从全局角度了解全国夏收进度。

吴才聪教授团队致力于农机作业大数据建设,利用农机作业大数据实现对农机的动态监测、作业统计和大数据应用,在科技成果转化、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信中还指出,当前正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时期,衷心希望农业农村部农机作业监测与大数据应用重点实验室继续支持中心工作,强化沟通、精诚合作,不断壮大涉农宣传报道声量,为助力乡村振兴、助力“三农”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致农业农村部农机作业监测与大数据应用重点实验室感谢信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