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王心悦、贾璐老师荣获学校第十三届青教赛校级奖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为期2天的中国农大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落下帷幕。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学院王心悦老师荣获一等奖、贾璐老师荣获优秀奖并且王心悦老师将代表学校参加北京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王心悦老师主讲“信号与系统A”课程的“傅立叶级数分析”章节,贾璐老师主讲“离散数学1”课程的“最短路径算法”章节。两位老师用生动的语言、和蔼可亲的态度、渊博的知识拓展,把艰深的数学、算法课程,讲得深入浅出,生动活泼,受到了在场评委嘉宾的一致好评。

 

此外,学院工会组织教师们于9月23、24日在237会议室进行了集中观摩学习。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观摩,学习到了更优秀的教学经验和教学技巧,促进了自对教学的思考,让自己的教学工作受益匪浅。

信电学院十分重视青年教师基本功培训,赛前举办了两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培训及经验交流系列座谈会并举办了院内比赛,邀请了名师及往届青教赛获奖者现场指导和经验分享,促进青年教师夯实教学功底,提升教学能力,创新教学理念。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