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8日下午,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信电237会议室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景发主持。

张海涛致辞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出席并致辞,他代表学校工会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过去五年里,信电学院工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推进,打造了一系列特色工作和品牌活动。他充分肯定了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和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成果,并对全体委员的履职尽责表示感谢。同时,他对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和工会委员会提出殷切希望,坚持党的领导,明确组织方向,围绕学院发展凝聚智慧与力量,为信电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再创新的辉煌。 

王文成做工作报告

第四届工会主席王文成做工作报告。报告详细回顾了过去五年来,学院工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推动学院民主政治建设,依法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加强“四有”教职工队伍建设,围绕“学习之家、文化之家、和谐之家、处处为家”的建设目标不断夯实基础、提供平台、打造品牌。他期待新一届工会能继续秉持以广大教职工为中心的理念,以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为己任,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续写工会工作新篇章。

景发讲话

工作报告之后,大会选举正式开始。经过与会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教代会第五届执委会和工会第五届委员会。景发代表学院党委对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和工会委员会寄予希望、提出要求并勉励全院教职工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书写信电人的荣光,为二十大献礼。

  

投票现场

 

代表合影

至此,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成功。学院教师代表43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