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信电号角系列学术报告:基于作物机理模型的智慧种植决策服务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

时间:2023年03月22日(周三),19:00-20:50

地点:腾讯会议:605-746-187 

报告人:李翱,区域业务总监,北京爱科农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民赞 教授 13911066623 邮箱limz@cau.edu.cn

报告人简介:李翱,2011年在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获得学士学位,2014年于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农业工程系获得硕士学位。现任北京爱科农科技有限公司ToB业务及南方区域业务总监,主要负责规模化种植企业智慧种植决策服务业务拓展。

报告简介:北京爱科农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智慧种植决策服务商,全球作物生长模型研发的先行者,专注于为农业生产者提供全生育期智慧种植决策服务,实现精准更少的水肥药的施用,实现更高的产量,帮助生产者更省心的种植和管理,致力于成为数据驱动的农业科技变革者,让农业成为受人尊重的高科技行业。爱科农现已完成A+轮融资,获得了线性、高瓴、源码、食芯、腾讯、IDG等一线投资机构的投资。

本次报告将围绕行业背景、核心技术、行业解决方案、及服务应用案例四个方面就爱科农目前在智慧农业领域的发展进行分享交流。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