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关于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的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8 浏览次数:

各工会小组,各教职工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热情,增强党的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我校工会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旋律,以“奋斗百年路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暨重温党的历史,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歌颂党、歌唱祖国,歌唱新时代。各二级分工会要高度重视,努力在教职工中营造共庆百年华诞、齐心协力开创新局的浓厚氛围;要统筹安排、认真组队参赛。

   二、参赛对象:全校在职教职工(全体工会会员)

   三、比赛时间及地点:

     比赛及彩排时间:2021年6月下旬(具体时间待定)

     地点:曾宪梓报告厅

   四、比赛要求:

    1、组队形式:以分工会为报名参赛单位,每队30-80人,教学单位可师生共同参与(学生人数不超过总人数的30%)。

    2、表演曲目:每个参赛队演唱两首歌曲,要求内容为积极向上、符合活动主题的歌曲。展示时间限时8min,包括演唱和上下场时间。

    3、服装要求:各参赛队要求服装统一,简洁大方。

    4、出场顺序:赛前抽签决定。

    5、指挥伴奏:可设指挥1人,伴奏1-2人。

   五、奖项设置:一、二、三等奖若干。

   六、报名方式:请有意愿的老师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合唱群

   七、其他事项:

    1、凡报名参赛单位,校工会提供一定专项经费支持,参赛人员产生的交通费、服装费、化妆费、培训费等按照工会财务要求报销。

    2、各参赛队伍可在合唱中加入朗诵、表演等其他形式。

    3、评分细则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4、指挥、伴奏鼓励从本单位人员中挑选,也可从我校其他单位职工或者学生中聘请,不得用乐队伴奏;比赛采用钢琴、电子琴、等伴奏均可(须自行准备);可适当增加伴舞、辅助表演动作、道具等。

   联系人:赵然 18516891968

 

 

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工会

2021年4月8日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