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况

业务概述

发布日期:2019-03-08 浏览次数:

学院为加强国际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已与美国、英国、日本、韩国、希腊、澳大利亚、荷兰、巴基斯坦等国家的十余所大学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接收国际留学生,并与部分国外知名高校签署了学生联合培养协议,为师生搭建了高水平的交流平台,拓展了国际化的人才培养渠道。

在国际科技合作方面,学院与欧盟、美国、英国、韩国等国的科研单位开展了水产养殖、地空星协同感知、农机自动导航、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合作。主办了第六届IFAC生物机器人会议、2018智慧农业与生物技术国际会议、智慧农业创新发展国际研讨会、国际计算机及计算技术在农业中的应用研讨会、智能农业国际学术会议等,来自美国、日本、英国、德国、希腊、韩国等10余个国家的知名专家和学者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促进了我国智慧农业的国际化发展。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