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8日晚上18:00,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二十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信电楼406会议室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颖、院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会秘书长董章欣,专职辅导员朱星宇、张兴存,院分团委副书记、专职辅导员路晴,挂职辅导员江芳妍出席会议,第十九届信电研会主席团成员冯子博以及第二十届信电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第二十届信电研会主席团成员叶浩主持。

会议伊始,第二十届信电研会主席团成员郝冠毅宣读第二十届信电研会学生骨干名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颖为第二十届研究生会成员颁发聘书。

第二十届信电研会主席团成员吕书周介绍信电研会总体情况,并发布年度工作计划。他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整体架构、人员组成以及运行机制进行了介绍,提出研会在新的一年将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权益保障、全方位服务”四大维度,坚持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服务研究生成长成才、推进学术创新、繁荣校园文化,使信电学院更加美好。

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并由各部门负责人代表介绍部门工作职能及年度工作任务。

秦颖总结讲话。她从意识形态、政治属性、工作目标等方面为新一届研会工作指明前进方向,提出几点希望并鼓舞团队士气,一是希望研会结合学院实际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好师生桥梁纽带,二是发挥平台优势,强化自身素质建设,出力长力,助力自身成长成才。她表示新一届研会是一支充满干劲的队伍,希望新一届研会成员能够勇担时代使命,做好强农兴农的青年排头兵。

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会议圆满结束。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充分激发了研会全体成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新一届研会将以实际行动做好广大同学的表率,赢得广大同学的信赖,努力成为具有信电学院“精气神”的高水平学生工作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