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团支书工作会议在信电237会议室召开,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团支部专题学习”展开。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寿涛主持会议。

李寿涛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向各班团支书进一步明确了思想学习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引导青年团员贯彻落实专题学习活动,包括“1+2”思想精神学习,“4+1”任务安排和4个专题理论学习等内容。同时,他强调,各团支部在举办学习活动时要充分体现创新思维和独特思考,努力发现新形式、发掘新地点、探索新内容,争创优秀专题学习活动。

学院分团委组织部部长崔倬闻对最近分团委开展工作进行总结发言,并提醒各位团支书关注关键时间节点、及时录入主题学习和配合回应紧急通知,最后希望在分团委组织部和各团支部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团学工作可以进一步提高效率和组织能力。

 

会议邀请崇德先锋奖学金获得者、校级优秀学生干部邹东麒就工作态度、活动组织等方面进行了团学工作经验分享。他谈到,各位团支书要常思常想,围绕“工作初衷是否已经实现、承担责任是否不负众望、工作积极性是否时刻保持”等方面积极反思总结;并就团支部组织活动时的几个关键问题以及针对性的解决方法,为团支书们进行了分析建议,使大家的工作热情更上一层楼。

 

与会人员对团学工作有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后合影留念。信电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团支书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