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荣获“稼穑青年颂华章,携手奋进新征程”
青春诗歌朗诵比赛活动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3-04-03 浏览次数:

(电波融媒体中心 记者 赵世清 摄影 赵婉旭 杨屹楠 2023年4月2日报道)

为突出展现我国十年间的非凡成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2日下午三点,“稼穑青年颂华章,携手奋进新征程”青春诗歌朗诵比赛活动在东校区曾宪梓报告厅举行。

本次展演分为“领航奋进,勇毅前行”,“培根铸魂,立德树人”,“扎根大地,强农兴农”,“永续发展,笃行不怠”四个篇章,各学院的队伍在此次比赛中都完美展现了农大风采。

 

 

在第四篇章“永续发展,笃行不怠”中,信电学院表演节目“青春聚星火,奋斗书山河”,节目以四位行业工作者的自述以及心愿开篇,荡气回肠、感人肺腑的呐喊表达着青年心声,展现着青年风采;第二部分则巧妙运用排比句,将青年不畏艰难、勇敢追梦的特点表现得淋漓尽致;“大风泱泱、大潮滂滂”为结尾部分更加一分宏伟壮阔,整篇诗歌在气势磅礴中落下帷幕。节目穿插朗诵,歌唱,舞蹈,形式新颖,同时表达了信电师生对祖国的热爱,对“强国先强农,农大作先锋”的决心!

 

“风吹麦浪黄,民乘稻穗凉,山野谷梁满……“,一声声朗诵毫无保留地表达着自己对祖国深沉的爱,一张张图片展现出信电学院强农强国,展望未来的决心。最后,青春诗会圆满结束,信电学院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