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子协会举行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4-20 浏览次数:

(电波通讯社 记者 贾开元 2018年4月20日 报道)

                                        


本次培训会由自动化151班赵天洋同学主持。赵天洋同学主要向大家介绍了关于MSP430单片机的相关知识。对大家尚未学到的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等课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此外,赵天洋同学还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未来同学们将会学习的内容。现场学习气氛浓郁,同学们讨论积极,培训会顺利进行。2018年4月15日晚七点,MSP430单片机软件培训会在信电学院地下室进行,培训会由电子协会主办,电子协会的同学参与会议。

电子协会还组织大家进行了上机实验。安装MSP430单片机的开发环境、测试串口通信等内容让大家对MSP430单片机的开发流程有了一定的了解。实验环节有效提升了大家的学习兴趣,也使本次培训会“干货”满满。

本次培训会面向全体电子协会成员,丰富了电子竞赛培训内容,使电子协会内部学习氛围更加浓厚。会后有同学表示非常期待今后更多的培训,因为这样的实验培训“更能让大家有‘所思’,有‘所得’”。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